單字中文解釋

annals n.編年史, 年報

 單字記憶口訣

【記】ann年。 龍槍編年史原文書有看過嗎?那魔戒哈比人的編年史呢?(請電影多看原文小說以增進字彙記憶)

 更多單字解釋

“annals n.編年史 ( 按時間順序記錄的歷史事件 ) =chronicle
【例】the annals of war 戰爭史
【根】ann年。參考︰anniversary ( n.周年紀念 ) ;annuity ( n.養老金 )
【類】dictionary:alphabetical=annals:chronological
字典按照字母順序編=編年史是按照時代順序編”

 

這是一個提供記憶英文單字的學習平台,透過想像力讓你輕鬆記憶英文單字。單字是英文聽說讀寫的基礎,跟著雨木木一起來瞎單字並且多練習,單字能力一定會進步,且能達到單字三秒記的境界,此外木木也依據遺忘曲線的原理開發出的符合科學方法的單字遊戲軟體。

[點我聽發音]

–>http://dict.dreye.com/ews/dict.php?w=ann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