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英文強力教

大多數的人學英文最常碰到的問題,就是「英文單字量不足」,雨木木在這邊蒐集相關背單字的方法供大家參考^^…

英文八大詞性 eight parts of speech

英文單字依其在句子中的功能,共分為八類,中文稱為「八大詞性」。背單字時要留意每一個單字的詞性,懂得詞性的功能,可以提升文法的能力。以下列出八大詞性的英文代號。

More

如何輕鬆背英文單字(陳添信老師)

在教學生涯中,若問學生英文為什麼學不好,十個有九個回答,因為英文單字背不起來,背不熟。再問為什麼背不起來,答案皆是不好背。而很不幸的是英文單字是建造英文殿堂的基本磚石,磚石(單字)量不大,自然建成小小,甚至根基不穩的搖搖欲墜的英文危樓。英文根基不好,會妨礙個人以後的學習考試,甚至就業影響極大 。因此在學生時代應當把握這讀書機會深根英文,做為自己面對國際化,接受各種艱難挑戰及拓展自己人生視野、享受不同文化層面帶給自己內心強烈的震撼只及更深一層往上爬的契機。

More

英文單字不用背!15種記憶法教你快速記住!

大多數的人學英文最常碰到的問題,就是「英文單字量不足」,而英文單字量的多寡往往會直接影響到英文聽、說、讀、寫、譯等各方面的學習,甚至決定你成績的高低、錄取與否!!!但「背英文單字」卻一直是大家心中的痛,你還傻傻的死背嗎?!

More

字首與字尾的拆解

中級單字的教材中,我們列出實用衍生字,強化單字學習的內涵,延伸單字的學習廣度。一般衍生字由字首與字尾來變化單字,本套教材的衍生字以字尾的變化為主。

More